舜牌牡丹集团正式揭牌 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牡丹科技集团

2019-12-10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张耀升)10日下午,由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主办,菏泽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舜牌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国木花油有限公司、菏泽市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承办的“2019牡丹籽油加工技术创新与营销推广论坛暨舜牌牡丹集团揭牌仪式”举行。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活动。

   牡丹是中国传统观赏花卉,油用牡丹作为新兴木本油料植物,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牡丹籽油科技创新及营销推广,是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的关键。本次论坛的目的是交流牡丹籽油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产品营销技巧、加快推进牡丹产品高质量发展。

  记者获悉,舜牌牡丹集团是由江苏舜牌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国木花商贸有限公司、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市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共同组建的牡丹深加工产业集团,致力于牡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发展牡丹产业、为人类制造美丽和健康为使命,打造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牡丹科技集团。目前该集团有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化妆品三大系列,四十多款产品,其中牡丹籽油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超过50%。

  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岗介绍,舜牌牡丹集团的成立,实现了牡丹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强强融合,为牡丹产业做强做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促进菏泽牡丹产品品牌的打造,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户和政府收入,助推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2019年康普、舜牌、国木花联合经营不到一年,已经实现经营收入3亿元。未来5年,集团公司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在全国建立10000家牡丹籽油专卖店,在牡丹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2020年,舜牌牡丹集团将创建牡丹产品研发中心,成立高科牡丹应用研究院, 组建顶尖牡丹专家智库,培养最优秀的科研人员,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将建设高新牡丹产品加工基地,建设科学规划、设计高端、标准超前、智能生产的牡丹产品加工区;还将建立牡丹籽收储中心,保障集团公司的原料供应,保护牡丹种植户利益,促进牡丹产业健康发展。

  会上,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上台为舜牌牡丹集团揭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