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假冒“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出没,交警:已查扣

2019-12-13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近日,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工作人员向鲁网反映,一辆假冒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车辆被交警部门查处,该车实则“山东省泓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菏泽校车运营分公司车辆”。开发区交警表示,已查扣,车辆非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车辆,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

  据介绍,12月12日,一辆车身喷涂“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字样的中通牌19座校车被菏泽市开发区交警查处,此校车实为山东省泓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菏泽校车运营分公司车辆,并且该车辆未取得校车标牌,不能从事校车服务。

   

   

  查获现场,车辆印有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字样,外观很难辨认

  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一工作人员还称:“山东省泓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菏泽校车运营分公司车辆在车身上喷涂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标志,冒充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校车,严重侵犯了我们校车公司合法利益,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记者问到如何区分假冒车辆时,该工作人员称,从外观看,假冒的校车与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的校车并无差异,但车辆的行驶证上所有人是“山东省泓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菏泽校车运营分公司”,并非“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

   

  行驶证印着非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开发区交警大队一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已查扣该校车,此校车并非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车辆,并且该车辆,未取得校车标牌。

菏泽交通集团校车公司学子号校车

    呼吁: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学生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选择正规的校车公司,也请各位驾驶员礼让校车,给校车一些停车空间,提供给学生更安全的交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