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迎来搏击盛宴 2019国际综合格斗王者之战明日上演

2019-12-20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耀升)12月20日,“五岳巅峰”2019“可健可康”杯国际综合格斗王者之战(菏泽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大赛将于12月21日晚7点在菏泽市演武楼上演,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格斗名将与中国搏击英豪争霸“五岳巅峰”。

    此次格斗大赛是由菏泽市体育局、世界青年拳击协会主办,青岛可健可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武艺(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郓城宋江武术学校承办,北京大成方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忠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赛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巴西、俄罗斯、泰国、中国等八个国家的王者同台对决,大赛得到了中国桑搏运动协会和山东省体育局举摔柔管理中心的指导,并有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五星级评价的职业拳击女子世界拳王蔡宗菊,UFC中国第一人张铁泉,UFC名将李景亮,散打王宝力高,中国综合格斗不败之王敖海林,TUF冠军宁广友,中国第一大力士龙武等著名运动员现场观看。大赛将于12月21日晚7点在菏泽市演武楼举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