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9谁是棋王年终总决赛开赛

2019-12-2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耀升)12月21日上午,菏泽市2019谁是棋王年终总决赛在市图书馆精彩开赛,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开幕式。

  记者获悉,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将帅象棋俱乐部承办,共吸引了8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赛,分为成人组、少儿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现场,各位棋手在棋盘上奋力厮杀,步步为营,一方架起“当头炮”,一方暗伏“连环马”,或沉思默想,纵观全局,或眼疾手快,思维敏捷,你来我往,难解难分,乐在其中。

  象棋是中国的国粹,集健身、娱乐、修身、养性于一体,有着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古老的文化传承,通过本次比赛,给全市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引导和鼓励市民参与积极向上的文化体育生活。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