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话题 菏泽交警支队召开12月媒体通气会

2019-12-2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范祥海)12月26日下午,菏泽交警支队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12月份城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及“五大曝光”行动情况。

  牡丹区大队、开发区大队、高新区大队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辖区近期典型事故案例,随后,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勇就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总结。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为主线,不断强化深改革、抓队伍、提素质、强基础、促发展、惠民生等措施,有力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实现了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

  随后,与会媒体分别对全市交警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点评,并集中就智慧停车项目、交通设施维护、电动车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等热点问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