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老城区保护性开发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30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张耀升)12月28日,在菏泽市牡丹区青年湖畔,菏泽市老城区保护性开发项目破土动工,记者获悉,该项目是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 

 

  记者了解到,菏泽市老城区保护性开发项目在菏泽老城区护城河以内。项目首开区位于广福大街以西,北护城河以南,西护城河以东,青年湖以北。该项目首开区将重启八大文化核心、构筑八大博物馆藏、打造六大特色片区。重启老城八大文化核心:城隍庙、重华书院、清真寺、何家大院、永定塔、关帝庙、参府署、映月阁。构筑八大博物馆藏:非遗博物馆、黄河文化馆、名人博物馆、书画艺术馆、戏曲博物馆、民间文化馆、当代艺术馆。打造六大特色片区:历史文化风情区、民俗文化体验区、时尚商业活力区、特色商业体验区、水街风情休闲区、滨水活力生态区。 

  近年来,菏泽市牡丹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大投入推进大建设,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以“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管理,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道路交通环境、生态宜居水平实现了量的大扩容和质的大提升,着力打造“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