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开工 预计总投资20亿元

2020-01-02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天上午,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记者获悉,该项目占地100.9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亿元,规划布局菏泽书城、教育培训、文创办公、餐饮娱乐、跨界体验等多种业态。 

  菏泽文化广场项目是项目由山东出版集团全资子公司菏泽新盛置业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承建该项目是山东出版集团在菏泽市建设的首个大型文化综合体,占地100.9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亿元,规划布局菏泽书城、教育培训、文创办公、餐饮娱乐、跨界体验等多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营造城市商业和文化氛围、塑造城市形象、擦亮“山东城市文化名片”、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 

  鲁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菏泽文化广场项目四至位置:丹阳路以北、永昌路以南、华英路以西、和平路以东),总用地772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1440平方米,区位条件优越,项目规划设计合理,前期拆迁清障顺利,建成后将成为集书城、教育、办公、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菏泽市地标性文化综合体,也将成为菏泽广大市民娱乐休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最佳去处之一。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