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成立

2020-01-03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菏泽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凌共同揭牌为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

歌曲《英雄赞歌》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范祥海)1月2日下午,2020菏泽市文艺界送欢乐到基层暨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仪式在菏泽交通集团举办。记者获悉,菏泽交通集团文联将成为菏泽市第四家企业文联。 

  仪式上,菏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耀亮宣读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成立批复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菏泽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凌为菏泽交通集团文联揭牌 

  据了解,“送欢乐基层”是菏泽市文联多年来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文艺惠民活动。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以精彩节目精湛表演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带去了无尽的欢声笑语,受到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文艺演出在歌曲《英雄赞歌》拉开帷幕,文艺表演环节共有歌曲、快板、相声、豫剧、舞蹈、散文朗诵、山东快书、洞箫独奏等12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