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奥森置业、普瑞建设集团被处罚 一企业被没收302万元

2020-01-06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15Y6QC0I4ZAML]D46C]0HU

微信图片_20200106170434

  鲁网1月6日讯(记者 李玲艺)1月6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两则行政处罚信息。据了解,被处罚单位分别为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普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其中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被没收违法所得及非法财物302.445万元。

  据悉,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鑫凯国际家居广场C馆顶部增建办公用房,建筑面积930.60平方米,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应予处罚,并没收违法收入302.445万元。

  普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车辆在运输途中未按要求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的规定,应予处罚,并作出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