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倡议:扫雪除冰全民齐动手

2020-01-07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区各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市气象局天气预报,7日我市将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天气,未来几天我市将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瑞雪在为我们送来美丽吉祥的同时,也为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冰雪考验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管理能力,也检阅着城市的文明程度。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已经做好除雪铲冰准备,同时发出“全城总动员,全民齐动手,扫雪除冰我行动”倡议:

  1、市区各级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以“保通畅、保安全”为己任,组织人员开展义务扫雪除冰行动。

  2、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发动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公园、走进社区,在扫雪除冰中感受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快乐。

  3、各沿街商铺自觉行动起来,按照“门前三包”要求,主动自扫门前雪,接力扫出市民出行的安全通道,保障门前安全通畅。

  4、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清除积雪的行动中来,发扬“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精神,扫出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当前,我市正处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让我们全城总动员,全民齐动手,积极投身“扫雪除冰我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扮靓城市、温暖人心,为“双城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