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年会召开

2020-01-07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2019年度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年会召开。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代表共百余人欢聚一堂,一同回首2019展望2020。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市体育局竞赛科科长郭守刚、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赵地兵等参加本次活动。会上,为先进团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牌。

  据了解,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在2019年4月5日—7日承办了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第一站(郓城体育中心)参与人数830人;2019年菏泽市第二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2日—8月4日在菏泽市演武楼举行,参与人数620人。为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综合展示的平台,全面促进了青少年儿童及家庭热爱体育运动的作用。 

  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经过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已逐渐完成各项基础团队建设。菏泽市跆拳道协会严格遵守《体育法》的各项规定,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纲要》,执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努力促进跆拳道运动在全市的广泛开展,使体育运动逐渐得到普及与提高,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今后菏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将会举办更多的跆拳道竞赛、培训班等活动,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多元化的服务。进一步规范菏泽地区的跆拳道市场,谱写2020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