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天开幕 代表今日报到

2020-01-10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大代表陆续到达大会住地报到 

  记者采访参会代表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李朋)1月10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参加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与会代表将聚焦菏泽发展,传递人民心声,为推动新时代菏泽发展建言献策。 

  鲁网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认真研究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来自郓城县代表团的李春生,他带来的是关于加强基础教育方面的建议。他对记者说,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阶段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各县区一中龙头带动作用,组建教育集团,探索初高中贯通培养办学模式,从而培养更多人才。 

  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决不辜负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为推动新时代菏泽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