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洪拳协会第五届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01-14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3038 

IMG_3050 

IMG_3065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耀升 见习记者 颜秉显)14日上午,菏泽市洪拳协会第五届总结表彰暨第六届选举大会在牡丹区水邑宾馆召开。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第五届菏泽市洪拳协会主席陈勇出席会议。

  会上,菏泽市洪拳协会对第五届传统武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随后进行了第六届换届选举,经举手表决,选举陈勇为党支部书记、赵效合为主席,新增了26名副主席。

  陈勇作了工作总结汇报,自2015年洪拳协会换届以来,协会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协会紧紧围绕国家各项战略方针,遵照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武术发展规划和山东省武术院的要求,以活动促发展为指导,以武术健身为活动内容,加大洪拳宣传力度,组织活动到位,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15年8月份洪拳协会组织队员在冀鲁豫革命纪念广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民族魂”武术表演,为弘扬武术文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2017年9月15号洪拳协会组织400多人的庞大队伍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武术世界行东南卫视港澳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个活动使菏泽洪拳走进了东南卫视,展现了菏泽人特有的精气神,推动了菏泽洪拳的发展。

  菏泽洪拳协会连续七年成功举办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国务院对台办和山东省对台办列为重点交流项目,列入山东省体育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这些年举办武术比赛,大大的激发了人们习练武术的热潮,各县区相继成立了牡丹区聚英武馆培训基地、巨野精英武校、鄄城大洪拳恒巍俱乐部等几十个培训基地。

  房惠敏对近五年来洪拳协会武术工作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洪拳协会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希望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致,担当作为,为菏泽市传统武术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