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查获一辆安装电动装置的“地排车”

2020-01-1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

12

13

14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李玲艺)1月15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地排车。经查,这辆地排车非法加装电动装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据悉,今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江路时,一辆满载食品的地排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仔细检查,民警发现,这辆地排车非法加装电动装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执勤交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非法改装部分进行拆除恢复车辆原状。非法改装车辆的车主也意识到了改装后的严重后果,并表示以后一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据了解,开发区交警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涉及违法改装行为做到“逢疑必查、逢违必罚”,坚决抵制改装车辆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