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公布!菏泽15个村庄入选

2020-01-20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李玲艺)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最新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的通知,在各地县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推荐、省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评审公示的基础上,经审查,评价认定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其中菏泽有15个乡村上榜。 

  菏泽上榜的15个乡村分别是: 

  定陶区:冉堌镇王堂村 

  牡丹区:小留镇康庄村、胡集镇黄屯村 

  郓城县:双桥镇坡里何庄村、唐庙镇胡庄村 

  曹 县:魏湾镇张康村、青岗集镇江楼村 

  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庙村 

  单 县:终兴镇井庄村、杨楼镇刘寨村 

  成武县:九女集镇岳庄村、党集镇西刘海村 

  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太平镇郭坊村 

  鄄城县:旧城镇葵堌堆村 

  据了解,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各地要充分认识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森林乡村建设和乡村绿化美化,促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