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揭牌

2020-01-21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范祥海)1月20日上午,菏泽市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新闻发布会暨菏泽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菏泽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正式成立。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强调当前菏泽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稳增长、保安全、防风险的任务非常艰巨。成立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是全面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依法推进治税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是通过信息共享、联合研判、共同办案等有效措施,努力做到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更有成效、税务稽查执法更有权威、依法治税体系更加完善,为菏泽市经济健康安全发展提供更加强力的支撑。 

  高荣国要求警税联合执法队伍,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树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确保党的绝对领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对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努力开创依法治税工作新局面。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高荣国王进共同为“菏泽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揭牌菏泽市警税联合执法中心正式成立。 

  鲁网记者获悉,近年来,菏泽市公安机关积极与税务等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开展了打击涉税犯罪云端专项行动、“风雷”系列打击行动、“百城会战”行动等一系列集中行动。2017年以来,全市共破获涉税犯罪案件182起,发起打击涉税犯罪全国性集群战役17起,抓获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248名,追赃挽损4700余万元。有力遏制了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菏泽市的税收秩序和税收安全。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进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稽查局二级调研员杨义庆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同等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