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发改委督导定陶区疫情防控和市区物价稳控、物资储备工作

2020-01-30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1月30日,菏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兵带队赴定陶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同时,赴市区有关单位督导物价稳控和物资储备工作。

  

  康兵一行实地督导了定陶区滨河街道董河社区、区人民医院、济广高速定陶口收费站等,重点对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值班值守、疫情监测、医疗救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和社区等人群聚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督导。

  

  在滨河街道董河社区,康兵向社区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小区的防疫措施,深入了解基层防控宣传、返乡人员排查、居家隔离观察等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小区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进一步发动志愿者,形成工作合力。在区人民医院,康兵向院长具体了解近日医院就诊、医护人员防护服及口罩的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务必保障好一线人员工作需要。在济广高速定陶口收费站,康兵听取区交通局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把好交通出入关口,切实做好过往人员的体温检测等工作,并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身防护,努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康兵指出,定陶区政府对疫情防控政治站位高,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成效良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定陶区在前期有力有效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注重抓好重点人员防控、重要物资保障、重大舆情引导等,切实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把既定的措施和制度真正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外,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市物价整体稳定、物资储备充足,康兵一行还到市物资储备中心、牡丹区青年药店、开发区万达广场和华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抽查督导,并提出稳物价、保供应的明确要求。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韩振明、赵学军,四级调研员王立涛等同志一同督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