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春节快递不打烊 快递服务送万家

2020-01-30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颜秉显春节前,家家户户网购的年货都在路上了。春节期间,在这家家团聚的时期,快递员们却要忙碌起来,将大家期待的年货准时送入各家各户。 

  在菏泽城区南京路一家快递营业点,可以看到快递员正在快速分拣快递,准备装车。为了让客户配送服务不受春节影响,快递公司推出了“春节快递不停运”的服务,在快递站点上,几位快递员留守值班。 

  据其中一位快递员介绍,过年期间的快递数量较平常要多出一倍,每位快递员每天需要分拣的快递有一百多件。为了保证把快递安全及时的送到客户手中,快递员每天的工作时间也要延长,但与平时相比不同的是,春节期间,因客户不在家或联系不上反复投递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 

  “只要将每个快递及时送到顾客手中,得到顾客的理解和认可,我们就觉得自己所有的苦、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接受采访的一名快递员这样说道。 

  快递服务做好配送“最后一公里”是关键这个春节忙碌的快递员们继续奔走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坚持做好“最后一公里”将每一份包裹快递,准时送达到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