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菏泽佃户屯:6人婚礼特殊而简单 仪式后夫妻即返岗工作

2020-01-31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吉文选)1月30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这天,一场特殊而简单的婚礼在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长罡集社区悄然举行。

  新郎李志强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一名产科临床医生,定于正月初六和德州姑娘于红艳在老家佃户屯街道长罡集社区举行婚礼,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婚礼将不再邀请任何亲朋好友。

  参加这次婚礼的人员简单到了极致,仅新郎新娘、新郎父母及主婚人和一本家人帮忙外,未邀请亲朋好友一人参加。婚礼上午9时许开始,拜天地、拜父母、向父母敬茶、夫妻对拜,婚礼简单而温馨。

  李志强,作为医务工作者,理应以身作则,防止疫情扩散,也强烈建议各位亲朋在家过春节,响应政府号召,不要走亲访友,不是人情淡薄,是健康第一,待春暖花开时,大家可以不戴口罩走上街头,繁华依旧。

  婚礼结束后,李志强和爱人于红艳没顾上吃午饭,于当天上午赶回济南重返工作岗位。

  为菏泽的这对好新人点赞!菏泽加油!山东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