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增2例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12例

2020-02-05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020年2月4日12时至24时,菏泽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没有新增疑似病例。

  患者李某某,女性,37岁,菏泽市单县人。1月23日回湖北省随州市其婆家。在婆家居住十一天后,2月2日其随州亲属驾车送达单县高速路口,被执勤人员截留,将其一家四口送至浮龙湖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2月3日发病住单县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本地密切接触者主要为其3位亲属,在留验站隔离观察。其他湖北随州密切接触者正在准备推送相关信息。

  患者李某某,男性,23岁,菏泽市巨野县人,在武汉上学。1月23日武昌乘火车(T180次9号车厢22号上铺)到菏泽站,于当日站内换乘K1510次火车(5车厢010号)在巨野下车。28日曾出现发热,2月4日到巨野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截至目前,菏泽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牡丹区4例(单县居民、曹县居民、东明县居民各1例)、成武县1例、巨野县4例、东明县1例、曹县1例,单县1例。无出院病例,危重病例1例。目前有疑似病例0例。尚有37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