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菏泽农科院在行动

2020-02-11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菏泽市农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投身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第一时间成立了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实行灵活办公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工作群开展工作,减少疫情传播,每天到岗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填写登记表。

  外来人员无特殊工作需要,一律不准进入,确因工作需要,需经相关科室同意,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体温超过37.3度,立刻劝返。坚持每天办公区和生活区不定时清理和消毒,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院第一书记村疫情防控工作,筹措资金购买300斤(10公斤*15桶)84消毒液和30箱方便面(12桶*30箱)送到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刘城村、彭拐村和格针王村,汇聚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