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山东三信商贸为欧庄村捐献爱心物资

2020-02-11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范祥海)近日,菏泽市巨野县太平镇欧庄村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人心。今天上午,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小华、行政部副总褚延存一行,向欧庄村捐献蔬菜套箱380箱、鸡蛋礼箱380箱、面叶380带、84消毒液780瓶。 

  据了解,自巨野县发布欧庄村被隔离的公告后,三信集团心系民心,第一时间召开对欧庄的物资捐献方案,公司研究决定,把预留的捐赠物资全部捐献给欧庄,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欧庄村民,带给被隔离人信心和爱。  

  “隔离不隔爱,封村不封情,看到欧庄村被隔离的消息后,公司非常关心村民的生活状况,决定捐献一些优质的民生食品,让村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希望尽一份微博之力”,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总褚延存说。 

  巨野县太平镇欧庄村支部书记欧应霞向三信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将尽快将爱心物资发放给每户村民,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