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12时至24时菏泽新增1例确诊病例,郓城出现首例

2020-02-12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020年2月11日12时至24时,菏泽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没有新增疑似病例。

  菏泽市第18例(接续之前累计确诊病例数):患者张某某,性别,女,年龄,67岁,务农。菏泽市郓城县人,家居郓城县陈坡乡龚屯村。发病前14天无武汉及周边地区旅行、居住史,无野生动物接触史。1月28日因感冒到卫生室就诊。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经治疗三天后好转。与来自武汉地区人员有接触史,2月8日,在隔离点又出现发热,体温37.7℃。2月11日在郓城县双桥定点医院就诊,被隔离治疗。临床分型轻型,无基础性疾病。目前患者生命体征稳定,密切接触者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截至目前,菏泽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8例。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巨野县7例、牡丹区6例(单县居民、曹县居民、东明县居民各1例)、成武县1例、东明县1例、曹县1例,单县1例,郓城县1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90人,其中已解除医学观察597人,尚有9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