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菏泽一淘宝协会捐献防疫物资

2020-02-1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庞洪波)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菏泽市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引导电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曹县阎店楼镇淘宝协会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向镇政府无偿捐赠消毒液11箱,84消毒液72桶,牛奶30箱,火腿肠20箱,方便面30箱,蛇果5箱,柚子5箱,酒精喷雾35瓶。 

  

  阎店楼镇淘宝协会成立于2014年,主要承担起该镇电子商务发展壮大的责任。平均每年在镇组织4次淘宝培训,共培训3000余人次,成功带动各村电商经济的发展,截止目前,阎店楼镇有淘宝村9个,交易额突破10亿元。 

  爱心善举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为值守在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关心和鼓励。当前疫情发展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每个人都是这场战斗的重要参与者,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激燃英勇的斗志,汇聚起战胜困难的温暖激流,共同致力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