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家企业联合向援鄂57名医护人员家庭捐赠物资

2020-02-17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颜秉显 记者 范祥海)今天上午,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等菏泽七家企业联合发起慰问活动,为前往湖北抗击疫情的菏泽57位医务人员的家庭或单位送去慰问品,鲁网记者获悉,慰问品中包含有机小米、食用油、蔬菜、洗手液、消毒液等多种生活用品。 

  

  鲁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由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华发起,七家企业进行联合捐赠,其中包括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建惠泽建设有限公司、菏泽金辰食品有限公司、菏泽衣加衣服饰广场、菏泽科泰电梯有限公司、山东驰美展柜有限公司、菏泽市大厨商贸有限公司。 

  

  记者获悉,此次捐赠商品每份包含:赤峰旱禾源敖汉有机小米2.5kg两袋、隆福源有机稻花香5kg两袋、洛克莱葵花籽油5L一桶、咸鸭蛋礼盒两盒、沂蒙香椿礼盒两箱、欣瑞达75度酒精500ml两瓶、康威龙季铵盐消毒液1L一瓶、英诺威抗菌洗手液500ml两瓶、三信基地蔬菜一箱。共计捐赠57份,物资总价值人民币75680元。 此次捐赠物资将及时运送到全市各县区赴湖北支援的57位医务人员的家庭或相关单位。 

  

  据介绍,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企业家同时成立了中国范蠡公益基金会。作为中国范蠡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的邓小华这样说道:“家属公益关爱活动,作为企业,让我们在湖北工作的老乡放心,把企业的价值发挥出来,让他们安心工作,你们的家人在菏泽,企业家在你们身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去关心、帮助在湖北一线菏泽籍的家属,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