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企业!菏泽龙池生物向武汉捐赠价值10万元卫生巾

2020-02-22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张耀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2月22日上午,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定向向武汉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捐赠价值十万元的搜乐专业护理卫生巾物资,助力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日用品和牡丹系列产品的综合性公司,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了解到疫情重灾区缺少物资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力量积极筹备可用物资,为抗“疫”一线给予一份帮助。 

  据悉,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之后积极开展捐款捐物行动,号召全体员工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积极助力抗击疫情行动,这已经是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次向武汉地区捐赠物资,从1月份,该公司就已经向武汉地区开展捐款捐物行动。 

  1月27日,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封、总经理张俊宇带领公司员工,通过菏泽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万元,并针对疫情态势进行了应急物资的捐赠,共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倾城牡丹泡沫抑菌洗手液。      

  1月31日上午,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又向菏泽市红十字会和卫生防疫部门累计捐赠10万只口罩。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远在路上,公司始终坚持“德行天下·造福万家”的经营宗旨,在提供高品质、低价位产品的同时,也不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