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视频签约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58.3亿元

2020-02-25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全市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副市长王卫东参加。

  

  张新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咬紧牙关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坚定信心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新文要求,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财源、抓发展的意识,围绕“231”产业体系,科学谋划、积极招引更多更优的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实施。要强化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优惠和便利,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市县联动”工作机制,大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一企一策开展“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落得下、发展得好。

  

  陈平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成立工作专班靠上服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希望投资企业抓紧研究项目推进计划,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据了解,本次视频签约的项目涉及11个县区,共45个、总投资358.3亿元。具体项目为:

  定陶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36.2亿元。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5G新材料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锂电池生产项目;投资6.2亿元的新型医药中间体及高分子材料添加剂项目;投资15亿元的万汇智造众创园项目。

  单县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3.9亿元。分别是投资6.9亿元的湖西健康智慧医养项目;投资3亿元的工业用纳米过滤网项目;投资2亿元的食品加工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中陆国际物流园项目;投资2亿元的精饲料生产项目。

  牡丹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2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田园农旅项目;投资2亿元的保健品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无人机产业园项目;投资2亿元的智能设备生产项目。

  郓城县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8亿元。分别是投资7.8亿元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抗体检测试剂盒项目;投资15亿元的智能染色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生物制药项目;投资3.2亿元的光引发剂项目。

  东明县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2.5亿元。分别是投资30亿元的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投资10亿元的石墨烯产业园项目;投资2.5亿元的建筑新材料项目。

  巨野县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32亿元。分别是投资20亿元的生物制药项目;投资12亿元的矿机生产服务产业园项目。

  曹县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55.6亿元。分别是投资3.8亿元的化工助剂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年产8万吨乙醇项目;投资30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投资2亿元的箱包生产项目;投资4.8亿元的生猪养殖项目。

  市开发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2.5亿元。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人工智能项目;投资4.5亿元的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产业园项目;投资6.5亿元的未菏SOHO(家居办公的简称)项目。

  成武县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32.3亿元。分别是投资3.5亿元的高档弹力布项目;投资19亿元的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7.5亿元的盛世国际建材城项目;投资1.3亿元的高铁牵引供电系统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智能道路照明项目。

  鄄城县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42.8亿元。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高档欧松板加工项目;投资5.5亿元的校服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3.5亿元的高档门窗橱柜生产项目;投资23.8亿元的风力发电项目。

  市高新区签约,市高新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30.5亿元。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2.2亿元的国家一类药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抗感染药物制剂产业化项目;投资13.3亿元的半导体芯片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