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演双簧,菏泽交警慧眼识骗局

2020-03-02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张耀升 通讯员 周天君)2月27日,菏泽单县交警接到姬某号报警:他于当日早上6点左右,驾驶车牌号为鲁A2N2**的小型汽车在单县张集镇大齐楼村自西向东行驶至庄东头路段时,因操作失误,行驶入路边的沟里,造成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之后,民警对肇事车辆和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该事故存在诸多疑点,随后民警又去事故现场周边调取监控视频,经排查发现该事故为2月26日晚上19时许发生的,当事人谎报事故信息和事故发生时间。 

  随后,民警对姬某号询问事故经过,姬某号一直支支吾吾,不能准确讲出事故的过程。民警对姬某号宣讲法律规定和不能做伪证的思想工作,当事人姬某号才如实说出了事故真相:事故真实发生时间为2月26日19时左右,车辆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姬某辉驾驶的,因姬某辉当时为酒后驾驶,兄弟俩是双胞胎,认为民警看不出来,为了保险理赔,回去之后兄弟俩便商量由哥哥姬某号顶替。民警对当事人按照法律规定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