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终兴乡村振兴服务队实地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下午,万名干部下基层单县终兴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深入5个服务村,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战 “疫”人员。 

  

  每到一处劝导站,服务队都认真查看出入登记册、体温测量表等工作台账,仔细询问防疫卡口值班、执勤装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防疫物资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叮嘱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要保持战斗状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服务队仔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和生产销售情况,全面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要求在毫不松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组织生产。服务队长王正兴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要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加强越冬作物田间管理,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不误”。(通讯员 侯金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