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女子与丈夫争吵后吸毒发泄情绪被拘留

2020-03-17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颜秉显)近日,菏泽市公安局定陶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吸食毒品案。鲁网记者获悉,3月12日12时许,定陶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张湾派出所对辖区宾馆检查时,发现女子王某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经尿检,王某尿液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呈阳性。面对事实,王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王某交代,王某因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口角,内心十分压抑,通过多种方式也未缓解心中的苦闷。正当王某想办法调解心情时,想起前段时间去云南旅游时朋友送给她的一包冰毒,她听说吸毒可以让人忘记难过,就去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吸毒。定陶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贰仟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