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推迟开学,17500本教科书闪送爱心传递菏泽城

2020-03-17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范祥海)停课不停学,温情暖生怀。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菏泽闪送同城快递无接触义务为某小学4、5、6年级共2500余名学生送去17500本教科书,爱心传递菏泽城!

  消毒、测量体温、登记后领取派送单和教科书快递包,25名闪送员整理好教科书开始无接触为学生派送快递。

   

  菏泽闪送同城快递的城市经理卢榜伟告诉记者:“新学期到了,因疫情原因学生们不能复课上学,新课本无法送到学生手里。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家长、学生不便到学校去领新课本,于是我们就联系到了学校,组织了这场公益活动,本着我们闪送的企业文化‘用善良去递送’免费为学生们送去‘爱的’书本”。

   

  今天上午,记者同闪送员陈燕来到了今天的派送第一站博世庄园小区。“喂,您好,我是闪送员,您孩子的教材书现在到小区门口了,麻烦你下来拿下吧”,陈燕正在一个接一个的联系家长领取教科书。

  鲁网记者获悉,陈燕是闪送员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在疫情期间,看到那么多医务人员在一线工作,他们付出了太多了,真的......”说着说着陈燕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过我们也在为这个社会做一些贡献,这就是我们的价值,我感到很开心。”

  据了解,本次菏泽闪送快递在3月16日—3月17日无接触义务为学生送去17500本教科书。闪送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送去教材,为这个城市带来温暖。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