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含苞待放 曹州牡丹园有序备战旅游节

2020-03-17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赵晓路 张耀升)距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天上午,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牡丹主观赏区内不少早期品种已经含苞待放,迫不及待的想让世人瞧一下它的惊艳。园内工作人员正忙着秀修葺花坛,清理杂草,为即将到来的牡丹文化旅游节精心准备着。

  

  3月份的曹州牡丹园内早已春意盎然,如诗如画。大田竞相吐蕊,绽放笑靥,形成一幅炫彩花王迎风招展的春日盛景。 

  

  

  在曹州牡丹园东门东南角,有一片牡丹梅花间作。每年的三月份,牡丹刚刚吐出新芽,梅花已经迎风绽放,如一团迷人的朝霞,颇为壮观。待到牡丹花盛开之时,梅花便褪去红妆,换上一袭青衣,为前来赏花的游客送上一片清凉。 

  

  

  

  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国花魂”粉刷装饰、为松柏修剪、清除园内杂草等,为即将到来的牡丹文化旅游节做着准备。据悉,2020世界牡丹大会和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0日一并举行开幕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