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区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20-03-18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范祥海)3月17日上午,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召开牡丹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大队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交通管理工作任务,大队队委会成员及中层以上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中,牡丹交警大队教导员刘晓军首先宣读了牡丹区交警大队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随后,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从党建引领落地生根、队伍建设争先创优、交通秩序稳步提升、事故预防处理齐头并进、交通设施稳步提高以及全员在岗阻击疫情等六个方面对大队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支队党委领导下,全体民警和辅警戮力同心,敢于拼搏,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整治,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深化放管服政策的落实,严格执法与文明服务并行,始终保持工作的韧劲,实现了辖区交通秩序的明显好转。 

  沈祥峰要求, 夯实基业求稳固,建设一流交警队伍。队伍管理要多管齐下、监督检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工作措施要强力推进、文化育警要大力倡导。 

  突出主业保畅安,保持一流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始终突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 

  强化本业创满意,提高群众满意度。继续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最大程度的倾听群众的呼声,提高群众满意度。 

  

  此次会议通过回眸大队过去的2019年,表彰先进,激发斗志,展望2020年,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共进,扬帆破浪,共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平安菏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