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降温!菏泽下周将迎来雨夹雪,气温降至0度

2020-03-18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李玲艺)近期,菏泽的天气持续晴暖,开启了“升温”模式。市民都陆续脱掉冬装换上轻薄的春装,今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27度。不过,这并不代表今后将一直保持在20度以上。据中国天气网发布气象预报,3月27日、3月28日菏泽将迎来连续两天雨夹雪天气,并且气温将跌至0度,最高气温仅有4度。 

  据中国天气网发布气象预报,菏泽未来一周气温呈稳定趋势,最高气温将达到26度,天气晴好干燥。 

  俗话说:初春的天气犹如婴儿的脸,变幻莫测。据气象信息显示,下周3月26日开始,菏泽将迎来阴雨降温天气,其中3月27日、28日两天有雨夹雪,气温跌至0度,最高温度仅有4度。从3月27日开始,菏泽20度以下的气温将持续多日。 

  在此提醒大家,莫着急储存冬装,提前做好准备,注意保暖,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