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无恙,春归来?| 最美逆行英雄 菏泽交警为您护航!

2020-03-20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玲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他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日夜奋战,是最美逆行者,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守护祖国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完成救援任务的逆行英雄开始返程了。菏泽人以最高的礼遇 、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迎接他们。

  3月18日,从武汉凯旋的天津市援鄂医疗队车队途经菏泽市,在曹县暂做休整。菏泽交警倾情全力为白衣战士护航,向援鄂勇士致敬。

  3月18日16时20分许,伴随着呼啸的警笛声,天津市援鄂医疗队车队在河南省交警部门的护送下,由济广高速公路驶向鲁豫交界处。在此等候已久的菏泽交警支队民警立即启动车辆,接过护航援鄂勇士的“接力棒”,向济广高速公路曹县收费站驶去。

  菏泽市交警支队曹县大队根据援汉医疗队返程时间、线路等具体安排,制定精细化工作方案,做好酒店驻地、隔离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提前准备应急处置力量,如遇车辆故障或发生事故,确保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快速处置、第一时间安全转移。

  车队驶下高速公路进入曹县,菏泽交警曹县大队五辆铁骑、一辆警车也加入护航的队伍,护送着车队向下榻的曹县水邑澳洲大酒店行驶;途经路口时,执勤交警向车队敬礼。

  护航中

  为确保安全

  曹县交警全程警车开道警灯闪烁并曹县交警铁骑全程护送

  车辆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均有民警辅警现场值守负责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车辆通过时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

  目送车辆离开

  汉无恙,春归来!他们是最英勇的逆行者,在最危急的时刻,是他们给全社会强有力的信心支点。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谢谢你,守护了这个冬天;谢谢你,可爱的天使们!欢迎英雄凯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