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88位民警展神采

2020-03-20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范祥海 赵晓路 通讯员 刘洋 陆宽  苑颖)20日上午8时许,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组织开展岗勤“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来自牡丹区大队各辖区共22组88名民警参加了当天的比武竞赛活动。 

  

  

  活动竞赛中,牡丹区大队各辖区民警依次进行了整理着装、敬礼、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向左向右看齐、正步走和交通指挥手势等内容,所有参赛民警辅警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标准,充分展现了菏泽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成立了由市交警支队政委张俊福、副支队长赵洪科、牡丹区大队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组,对11个中队进行比武考核,针对大队执勤民警、辅警的队列、手势指挥、执法礼仪、应对突发状况处理方法和管事率以及着装规范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评分考核。 

  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最终评选出岗勤大比武前三名,并颁发“岗勤比武流动红旗”,有助于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和互相帮助的工作环境。 

  

  此次“大比武”活动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由中华西路中队荣获团体第一名,长江西路中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机动中队荣获团体第三名,并且现场为三支中队颁发流动红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