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6名未成年为涨粉直播“打架”!未料警方找上门

2020-03-21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玲艺)近日,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网络中流传一段曹县某地多名青年聚众斗殴的直播视频,接到举报后,磐石派出所民警联合刑警大队夜巡队立即开展调查。 

  经调查,民警确认视频中出现的斗殴人员为曾某等人,民警随即将当事人曾某等六人传唤到派出所。据悉,曾某等人是为了增加自己在某直播平台的粉丝量,而故意自导自演的斗殴闹剧。因曾某等人系未成年人,民警结合其家长对曾某等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当今网络直播产业红红火火,不少年轻人对这个光鲜亮丽的行业趋之如骛,也有许多人对大网红拥有众多粉丝而无比眼馋羡慕。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吸引粉丝要“取之有道”,切勿为了博取关注而触碰法律底线,否则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曹县公安也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努力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