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牡丹南路桥月底将全面贯通

2020-03-23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95d072b3ac6c78e84fe9078b89e425 副本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范祥海)铺设人行道路面,安装电子设备和红绿灯,建设桥梁伸缩缝工程,菏泽城区牡丹路与五屯路交叉口南侧的牡丹南路桥面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就市民关心的桥何时能够全面贯通问题,3月23日下午,鲁网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电子警察、红绿灯设备预计今天全部完工

电子警察、红绿灯设备预计今天全部完工

  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牡丹路与五屯路交叉口,现场看到桥面东侧半幅安放了施工标牌和道路指示灯,所有车辆可在西半幅通行,现场交通井然有序。路口附近红绿灯和电子监控也已基本完成安装,两旁绿化和人行道的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

两旁绿化和人行道的铺设同步进行中

两旁绿化和人行道的铺设同步进行中

  菏泽建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穆金忠告诉记者,该路段现正在进行硬件设施安装,将安装电子警察三套,红绿灯三套,预计今天全部完工,后续调试通电后就可使用。

桥梁伸缩缝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桥梁伸缩缝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桥面何时能够全面贯通?记者现场采访了菏泽公路局工程一处工作人员宋昆军,他告诉记者:“我们是在昨天下午开始动工的,为了不影响交通,我们先做的桥的东侧北半幅‘桥梁伸缩缝’,后面再做南半幅,然后做东侧的工程,现在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中,根据工期,预计月底全面贯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