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佳合花园小区停水多日,居民苦不堪言

2020-03-2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赵晓路 颜秉显)近日,有热心市民向鲁网反映,位于菏泽城区华英路的佳合花园小区已经停水3、4天,每天生活用水已成了大问题,几天过去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就此事,记者进行了采访。 

  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佳合花园小区,小区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停水3、4天了,期间修过一次,来了一次水,现在又停水了,每天做饭都是个大问题,每天需要到外面买水才可以。 

  另一位小区住户告诉记者,小区居民还没有吃上自来水,目前使用的水井是原建设烟厂时防火水井,后来改建为小区生活用水所用水井,现在水井内水位较低,无法输送到各户家中。 

  

  一辆施工车在水井附近停着,但没有施工。 

  “自来水管道已通到小区,小区内有几百住户,但一直用不上自来水,”小区一住户告诉记者,自来水公司要求一栋楼一个水表,住户要求一户一个水表,因为小区没有建设完善,小区内也没有物业管理,没有人出面协商解决,所以事情一直被搁置到现在。 

  23日下午,鲁网记者联系到了菏泽市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表示可以为小区用户安装水表,一栋楼一个水表和一户一个水表都可以实现,只是费用不同,看住户选择,无法单独为一户两户安装水表,需大部分住户同意安装才可以,如果需要安装水表,居委会或物业联系他们自来水公司即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