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益励志微电影《相约去看海》开机

2020-03-26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1日上午,菏泽公益励志微电影《相约去看海》在菏泽市曹县普连集镇三官庙村开机。剧组演职人员侯小帅、刘景闯与曹县志愿救援协会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开机仪式。 

  《相约去看海》由菏泽编剧李志斌、新锐导演赵富强执导,由菏泽本土演员侯小帅,刘景闯主演。《相约去看海》以残疾少年刘景闯的成长经历为原型进行改编。据了解,刘景闯从小患有脑瘫,但是他克服种种困难、刻苦学习,现在已经是普连集中学的一名初中学生。他本人也由曹县志愿救援协会的一名帮扶对象,成长为曹县志愿救援协会的一名志原者。 

  《相约去看海》讲述了主人公“建强”鼓励一位双腿伤残青年“桑志”重新站起来的故事,全面展现了主人公自立自强、善良、大爱的美好品德。本片在激起观众情感共鸣的同时,更是对人们心灵的一次洗礼,据悉,该微电影预计四月中旬可与广大观众见面。(通讯员 刘景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