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0余名乡镇女干部身着汉服为家乡代言

2020-03-27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郜玉华 记者 李玲艺)3月24日,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机关的10余名女干部身着汉服,来到该镇的中华福桃园,用独特的方式记录桃花盛开的美好时刻,为小留代言,为青春添彩。 

  牡丹区小留镇作为传统农业乡镇和千年古镇,以“千年大集,百味小留”为文化定位,把“乐活理念、商贸服务、文化旅游”三者有机融合,着力打造以秦汉文化主题特色旅游为主、新型乡村生态园区和商贸流通融合发展的服务业特色小镇。 

  目前,小留镇规划建设的秦汉文化综合商业街、秦汉文化滨河休闲带、汉风婚庆礼堂、万亩生态梨园、中华福桃生态园等初具规模,文旅特色小镇正在快速崛起。该镇重点打造的“菏泽乐活小镇”项目入选“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特色小镇的发展。”小留镇党委书记朱中华说,“小留镇将打造以秦汉文化主题特色旅游为主、新型乡村生态园区和商贸流通相融合的服务业特色小镇,使之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乐活小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