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荣获菏泽最美“逆行”驾驶员称号

2020-03-27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颜秉显)27日上午,在菏泽市牡丹区大剧院广场举行了寻找最美“逆行”驾驶员公益活动颁奖仪式,四人被授予菏泽最美“逆行”驾驶员称号。 

  据了解,为表扬广大驾驶员无私战“疫”精神,2月26日,菏泽交警支队联合各媒体单位、中国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发起寻找最美“逆行”驾驶员公益活动。 

  

  经网络报名、资料核查、名单公示后,孙庆涛 、程远博、庞洪卫、谢纪喜四人荣获菏泽最美“逆行”驾驶员称号。 

  现场,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董增稳,团市委志工部部长李彪,菏泽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和中国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翥为孙庆涛 、程远博、庞洪卫、谢纪喜四人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函。 

  

  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董增稳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团中央第一时间向全团发出动员令,号召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我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之中。“志愿红”瞬间成为疫情防控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孙庆涛、程远博、庞洪卫、谢纪喜四名同志无惧危险、逆向疾行,发扬了志愿者精神,传递了菏泽青年正能量。 

  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翥介绍:菏泽人保财险作为国有保险央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立足于菏泽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拓展服务领域,勇担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之初,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成员、菏泽赴武汉支援的医疗队人员及家庭成员捐赠人均50万专项保险保障。向最美“逆行”驾驶员赠送专项保险,就是为了更好地保障支援抗疫一线的驾驶人员贡献力量。  

  菏泽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对荣获菏泽最美“逆行”驾驶员称号的驾驶员们表示祝贺,他表示:这四名同志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用伟大的情怀诠释了抗击疫情“志愿红”用“硬核力量”坚起了新时代菏泽形象,是全市公安交警学习的榜样。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聚焦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惠民生的主责主业、确保全市追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和民生物资运输畅通,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