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勇士凯旋!菏泽支援湖北首批返菏医务人员平安归来!

2020-04-01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记者 洪常良 范祥海)春暖花已开,暮春奏凯歌。4月1日10时,两辆张贴着“向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欢迎抗疫英雄回家”“致敬‘疫 ’最美逆行者”等字样的大巴车缓缓驶出菏泽新区高速口。

  “立正,敬礼!”迎接交警纷纷致敬,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市民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疗队回家,菏泽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26名队员终于回到家乡。  

1

2

3

  上午10:30分左右,欢迎仪式在菏泽市委党校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为26名医务人员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4

5

  据悉,3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23名患者出院,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正式“休舱”,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休舱后,医疗队在驻地原地待命,救援物资和设备原地封存。

  3月17日,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结束休整,乘坐专机抵达济南,在德州市齐河县进行了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修整,于3月31日18时结束隔离。 鲁网记者获悉,该批援鄂医疗人员于2月9日从菏泽出发前往武汉进行医疗支援,菏泽市援助湖北第一批返菏医务人员共26人。4月1日上午,时隔50余天后终于回到家乡菏泽。

  本次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的援鄂医护人员名单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

  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孔祥训、夏清、裴艳芬

  曹县人民医院:田明广、刘佩佩、兰素萍

  成武县人民医院:刘鹏程、徐珊、王爱平

  单县中心医院:彭诚前、王圣乾

  巨野县人民医院:刘力新、邹崇喜、谢清

  郓城县人民医院:李爱娜、李宏伟、杨凤雷

  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史留聚、曹丽、李文君

  东明县人民医院:丁忠敏

  东明县中医医院:吴翠银

  东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贾翠英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