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禁行!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交通管制公告发布

2020-04-01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李玲艺)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为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日,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第29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交通管制公告》,旅游节期间将对牡丹园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此次交通管制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5月1日的7:00至17:00。在此期间,花园路(长城路至北外环路段)、北外环(人民路至桂陵路段)将封闭,设置为临时停车场。禁止车辆经人民路北外环交叉口向南驶入人民路,旅游车辆有序停放至北外环东延(人民路至桂陵路段)临时停车场。禁止鲁R号牌车辆在人民路(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段)行驶,请通过黄河路、北外环路绕行。禁止中型和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在日东高速菏泽收费站驶出高速。7:00至20:00期间,人民路(双河立交桥至北外环路段)、天香路(大学路至曹州牡丹园南门)、松花江路(人民路至桂陵路段)、长城路(新牡丹路至人民路段)禁止停放鲁R号牌车辆。 

  此次交通管制对象为除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执行任务的警车等特种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以外的社会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交通流量情况,适时调整交通管制时间和管制区域,请广大驾驶员以交通标志及交警指挥为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