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菏泽市委书记通过视频直播,向全球推介菏泽!

2020-04-01 16:51: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的“选择山东”线上招商会举行菏泽专场,围绕菏泽市“231”产业体系,重点推介24个园区招商和产业合作项目,与全球客商共享菏泽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投资机遇,并进行在线洽谈互动。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并作推介,副市长王卫东参加活动。 

  

  张新文表示,菏泽历史悠久,物产富饶,区位优越,是一座新兴之城,也是一座后发优势明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城。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提出了“后来居上”的殷切期望,为菏泽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菏泽发展,多年来连续出台政策持续帮扶,为菏泽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聚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下一步,菏泽市将出台和落实更多的优惠政策,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美好的合作前景。真诚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多来菏泽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菏泽的发展活力与潜力,积极寻求投资良机,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王卫东推介了菏泽市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项目;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菏泽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复星医药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企业推介;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部分企业进行了在线洽谈互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