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抖一抖牡丹|携手阿里,直播菏泽!今日下午书记市长邀您“云赏牡丹”!

2020-04-07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范祥海 洪常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7日14:00-16:00,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携手阿里巴巴邀您“云赏牡丹”,20位主播将在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特色中国菏泽馆齐上阵,助推菏泽特色产品上行,推动菏泽电商迭代升级。届时,市委书记、市长将莅临现场,多位县区长直播带货。 

    

    

    

    

  本次“云赏牡丹”直播活动是全国首次地级市主要领导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直播平台推介特色产品。阿里集团提供坑位、流量支持,并指定专业的直播机构为主播服务。菏泽市各县区积极响应,组织20个主播,20个直播间,推介牡丹、汉服、山药等37种菏泽特色产品。菏泽市携手阿里集团共同吹响复工复产号角,助力特色产品上行,推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 

    

  近年来,菏泽市积极发展互联网经济,成为“后来居上”的地方典型样板。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了菏泽一张靓丽的名片,创造了电商发展的“菏泽速度”。我市将抢抓“直播(短视频)+电商”风口,推动我市电商产业迭代升级,培育电商新业态,促进现有淘宝村镇提档升级,实施品牌战略推动农产品上行,加快打造“中国农产品电商之都”。 

    

  近日,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总经济师苏永忠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部署、彩排,确保这场菏泽电商迭代升级里程碑式的活动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