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外卖小哥”集体到交警队领罚单

2020-04-09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赵晓路)4月9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接交警支队情报信息中心研判指令,对外卖小哥驾驶摩托车故意闯红灯、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和处罚。 

  开发区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中队长朱建军现场对外卖小哥进行安全普法宣传教育,通过播放事故视频来进行案件分析,用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外卖小哥,别用“生命抢单”。随后,民警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负责人提高认识,加强所属车辆和人员管理,制定相关整治措施。 

  经过批评教育,各位外卖小哥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再违反交通规则。 

  下一步,开发区交警大队将加强对快递、外卖车辆逆向行驶、闯红灯、争道抢行、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