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全面消杀 迎接明天开学

2020-04-14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保障校园安全洁净的卫生环境,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学生开学返校,4月13日,菏泽市闪电志愿救援中心16名志愿者来到菏泽一中,对整个校园进行了彻底消杀。 

  

  “学校开学在即,作为专业的、公益性的队伍,我们要保障学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救援服务中心李合明队长介绍,他们携带了弥雾机,使用消毒液为教室、办公楼、卫生间、餐厅、宿社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 

  

  

  菏泽一中办公室主任汪涛表示,围绕高三年级开学,学校已针对学生入学后进校、用餐、突发问题处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多次实景演练;教室内桌椅已经按照卫生防疫标准重新进行了排放、消毒擦拭。学校已经做好了全方面的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通讯员 汪涛 李效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