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花香邀世界 志愿服务献爱心

2020-04-14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颜秉显 赵晓路)13日,鲁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了解到,为了做好今年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服务工作,曹州牡丹园内设立了三个志愿服务站点,招募志愿者30余人,于4月10日正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记者在曹州牡丹园东北门的志愿者服务站点看到,有许多志愿者正在整理工作材料,其中一位志愿者刘女士向记者介绍到:“我们都是自发来到牡丹园为大家服务的,日常的工作内容就是阻止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为不熟悉园内的游客指明路线,向游客提供帮助。”昨日刘女士所在的志愿者团队,通过广播寻人与志愿者们的合力寻找,最终成功找到了在园内与家人走散的孩子。 

  据记者了解,在该志愿者团队中,有多数人员是在校大学生,利用这次假期时间来参加志愿活动,并且有部分人员具有专业的医护知识,同时配备有医药箱,为游客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该园内的志愿者服务将持续至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结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