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时 菏泽95后大学生王仲远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

2020-04-17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仲远在从事志愿服务(左一)

  

  王仲远在从事志愿服务(右一)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范祥海)捡拾垃圾,为游客指引道路,劝导不文明行为……这就是菏泽95后志愿者王仲远一天的工作。目前他在位于青岛的中国石油大学读研究生,因疫情延期开学,这段时间又逢家乡的牡丹文化旅游节,他便走进牡丹园,便做起了志愿服务。

  “在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为家乡精神文明建设,经济文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很自豪,”王仲远对鲁网记者说道。

  曹州牡丹园东门往西走50米左右就有一个志愿者服务站,也是王仲远从事志愿服务的地方,一张座子上面摆放着急救药品和一些文明宣传手册等。

  王仲远告诉记者:“如果可以给别人做点什么,自己累点也是值得的,希望能给这个社会带来一点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